NOVUS推出一系列更精确的湿度和温度变送器

NOVUS推出一系列更精确的湿度和温度变送器

Novus Automation发布了RHT气候,他们新的温度和相对湿度产品系列,旨在满足精度、通用性和湿度信息方面的最苛刻的应用。

配备了市场上最精确的传感器之一,它的测量变量可以通过两个模拟输出重传,可由软件配置为电流(4-20mA)或电压(0-10V)。输出也可以通过RS-485 Modbus RTU读取。发射器还具有两个数字输出和一个蜂鸣器,可用于具有可配置设定点的警报。参数可以通过内置HMI或通过一个简单的USB电缆使用他们的自由配置软件调整。该免费软件还允许您保存所需的配置以备将来使用。

“与我们的老式RHT发射机相比,新的RHT气候科技的进步将家庭置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层面。相对湿度和温度传感器更加精确,可以在更大的温度范围内使用。法比奥·皮马解释道,罗福斯”产品经理。通过将其输出值设定在一个确定的水平,还可以方便地进行调试和故障排除。”

RHT气候家庭可在墙上安装或管道安装版本。所有型号都配有内置的温度和相对湿度探头。

请联络我们sales@dynatechCS.com有关RHT气候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或报价